接近一百分美好的日子


朝九晚五的工作
固定的桌羽網球運動時間
買菜煮菜逛街家務事或是偶爾的大餐和電影
很單純規律的生活


幾個相處融洽的室友
一些可以閒聊互助合作的同事
有點遠但很愛很關心我的媽媽
還有一個讓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女孩的男朋友

雖然說還是嚮往都市那樣的繁華喧囂
但已經慢慢喜歡上這鄉村獨特的生活型態
像是被隔離到一座童話世界
世界很慢很溫和這裡的空氣很新鮮天很藍山很高

不由得又想起在台北像是打仗的日子
天濛濛空氣滯留著無法蒸發的水氣
我帶著一顆焦躁的心
擁著一條條永遠無法放鬆下來的神經

在夜的黑幕裡因憂慮和無意義的急燥難以入眠
在選擇的道路上總是擔心自己是不是選錯了
我時常迷失在別人光鮮亮麗的成就進而否定自己走過的路
我猜大約是機會真的多很多
在這理就算選擇了不同的路擁有不同的結果
也不會因此貶低自己的決定

想要謝謝幫我的每個人
那個總是在地球另一端給我很多充滿智慧和鼓勵和支持的媽咪
那麼剛好的一下子就找到相處融洽還超會煮飯的室友













那麼剛好的Hans和Jesse願意每天這樣接送我上班
那麼剛好的在最後一週拿到這間公司的offer還成功的申請簽證延長
那麼剛好的這一切
成就了我接近一百分美好的日子 :)

Share:

4 comments:

  1. 聽起來真的是100分美好的生活:D
    被幸福包圍的家瑋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
      沛潔也是被幸福包圍的沛潔阿XDDD

      Delete
  2. 今天偶爾點開就等到你更博~
    "固定的桌羽網球運動時間", 你會打網球啊好棒哦:)
    "還有一個讓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女孩的男朋友" 猜到是誰了恭喜你們哦><祝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我一直想回你結果一直忘記orzzzz
      我之前明明就在tea time上面說過lol
      很久很久以前就是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