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夜店初體驗

Pre-game

耶今天來講點對我而言很新鮮的事情:D

前情提要: 

我在這裡參加了一個舞團叫做Fusion,我們主要是跳Hiphop,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開始跳Hiphop而不是只是玩玩蹲蹲律動這樣。這裡的女舞和亞洲很不一樣,身體動的方式、舞蹈編排的方式、甚至轉場音樂的方式都大相逕庭,不過雖然學得吃力,但也是蠻好玩的。



正文開始

11/9星期五是我們的newbie night out
(按: Newbie指的是這一學期剛加入Fusion的人)
Susan 左一女生,先接我和Suzanne右一女生去他家一起梳妝打扮:D
對了,他們家有隻很可愛的小黑貓,很好動會發出小聲的喵喵

一切就緒後,我們先去其中一個人家Pre-game,其實就是玩玩遊戲、喝喝酒、聊聊天、拍拍照這樣,接著十一點半左右再去市區的夜店玩。


題外話,在美國跳街舞的白人沒有想像中的多,黑人真的比較會跳,亞洲人跳舞的比例也很高,不過前些時間我們社團上課玩分組表演時,用種族區分,發現還是白人最多、再來黑人、最後亞洲人XD


Pre-game的時候玩了一個很特別的鋪克牌遊戲,我從來沒玩過
是把鋪克牌圍成一圈然後中間放一瓶酒
大家要輪流抽一張牌,而每張牌都有不同的意思
例如Q是Question,抽到排的人要趕快問一個問題,每個人輪流下去,不小心脫口回答的人就輸了。還有什麼Waterpool就是大家一起喝直到第一個人放下時才能輪流放下,諸如此類的。

接著就瘋狂拍照之我瞬間變成最矮的人,因為我穿平底鞋。
以下是我的穿搭以及化妝
























終於要進入Club了,這家Club是18以上就可以進去的,21歲以下酌收5元美金:21歲以上當天的活動是免費入場的。

我們一行人16個浩浩湯湯的走進那時還有點空的Club然後走到舞池中央

開        始        跳        舞

圍圈圈然後開始跳,大家輪流到中間Solo這樣
蠻好玩的

後來人開始越來越多,大家也越玩越大
見識淺薄的我發現男男女女下半身貼緊緊一起擺動時好驚嚇
如果是陌生人就算了,是那些跟你一起練舞的人耶嗚嗚嗚
只好說服自己夜店文化就是如此XD

但不管怎麼說有跳過舞就是有跳過舞
私心覺得我們團裡的女生就算跳貼舞也大勝其他人
真的很厲害欸大腿肌很給力,超高高跟鞋也可以起立蹲下,
動作品質高,乾淨俐落地對拍,啊好羨慕

(至於一直擺動臀部貼人的女生,又擺動的不是很好的那種,就覺得痾好窩)

不過因為不太能接受那樣,心理建設還沒做好
所以就只有默默地隨音樂起舞
像我這樣的人其實也不少,所以倒也不孤單

btw被一個蠻帥的男生搭訕,但因為我死都不肯跟他貼,他後來就走了

自己一開始有點太害羞就都自己跳跳看看別人
後來比較適應了開始跟朋友對到眼、互跳的感覺很好:)

我承認我是那種很需要觀眾的人
對於大家叫oh~~~Wendy之類的就覺得超級爽
然後就跳得更賣力XDDDD


不過現場也有很over的舞姿了這就不用多說了
至少我們一群人都很驚訝地看著他們
很情色的動作
個人是覺得不性感又沒美感了



兩點半一行人一起離開Club
還記得我穿什麼嗎?

要敘述一下小雀悲
由於GPS導錯路所以我們有兩台車停錯停車場,
需要走15分鐘的路
又,他們說寄放外套什麼都要錢,
所以兩台車的女孩們怒脫走在路上

8度左右的氣溫
我們就穿得少少的,哆嗦著、依偎著從Club再走回車上...

如附圖所示。

QAQ








冷了一陣後我們兩台車決定去吃Cookout(一家平價美式速食店,好吃)當宵夜,
撫慰冰凍的四肢。
雖然這時間吃東西很糟,但真的一大滿足。


回到宿舍之後也就速速洗洗睡
是一個很特別、很新鮮的一個體驗。

----------------------------------------------------------------

以下提供Fusion表演影片

2014/11/01 Production Showcase
2014/10/10 BC Showcase
2014/09/25 Pep Rally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