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假期 - 芝加哥



過了快一星期了芝加哥的回憶卻還是歷歷在目
這趟旅程遇見了很多人
很多感謝也有很多說不出的感動
I love Chicago!


我的旅伴是照片中中間的那個,她叫Kiki
小了我一整年卻跟我同一屆,電子資訊工程,香港理工大學
會講湖南話、粵語、中文、英文、西文,還是個學霸
住在另一棟宿舍,我有點忘了我們為什麼會熟起來了

11/27

抵達芝加哥後,我們瞬間把多帶的衣服全部穿上
接著很順利的抵達在同一線上的住宿地
環境還可以,以這個價格來說應該要謝天謝地了
然後

我們就開始大睡特睡lol

中午起床之後去了state avenue晃晃
接著去The bean與朋友們會合拍了拍照後也就各自逛了
感恩節當天路上有些冷清
覓食之後逛了些提早開始Black Friday的店後
我們也就回家了
街道上的裝飾我很喜歡
洋溢著過節的幸福氛圍



11/28      Black Friday

原本想要早起,但我們都不是早起的人
特別是我覺得床蠻舒服的,外頭的天氣又有點冷
總之舒舒服服十點起床就去血拼


這個Black Friday跟十三號星期五是不一樣的
Black Friday是在感恩節後美國的一個大打折扣的節日
Cyber Monday則是Black Friday後的網路商店折扣時機


去了Water Tower、Michigan mile 
喝了Hershey's的熱巧克力,有夠好喝:D
接著就是進mall裏大開買戒了

買了North Face的雪靴
Forever 21的襪子和髮帶
雖然買的東西不多但是光試鞋子就花超久的時間
Macy's裏人山人海,你得拿著樣品鞋尋找工作人員
他們會拿一個機器掃一下條碼過很久之後拿鞋子到你面前
總之很幸運買到7.5折的當季款North face雪靴而且上下兩個碼都空了

大家熟知的A&F, Hollister, GAP, American Eagle都有很大的折扣
只是我差不多不缺了就沒有購買XD
是說來美國感覺應該買一套Victoria Secret或他的另一個品牌PINk朝聖一下
但真的太貴惹Orzzzzzz

(美國的內衣普遍比台灣便宜欸)


超級喜歡PINK的啊覺得裝潢設計啦都很棒
有點像我很愛的日系品牌Cocolulu
但價位實在讓人不敢恭維啊


本來想去Columbia和North face買件雨衣
結果還是很貴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也就在附近走走逛逛精品街
好有貴婦的感覺喔-/////-
不過都沒有折扣,店內也都空空的



好了我現在要跟大家分享一件可怕的事情
大約八點半多
我們逛逛街看到一動Shopping mall外面擠了一堆人潮
想說不知道是在排什麼隊有什麼折扣
我就很開心地問路人說: What's happening now?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路人就說: There was a gun shooting incident

槍擊案!槍擊案!槍擊案!

對於槍支不合法的台灣島民這件事真的超可怕
所以可想而知
我和朋友不敢久留的立刻返家


回去查了一下芝加哥新聞
發現是恐怖情人情殺案,槍殺前女友後自殺
男生當場棄絕,女生則搶救後不治

超可怕啊......

11/29
這天是我最喜愛的Navy Pier行程




覺得很漂亮<3 <3 <3
裡面是很多很多的小商店
很推薦的一個遊玩地點喔:))))

接著就啟程去看高樓景色啦
沒想到人超多的我們排了兩個多小時

白天等到夜景
而且這天是個天氣很好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結果一登高竟然很霧很霧orzzzzz

11/30

這應該是這幾天裡最開心的一天lol
我國中升高一的暑假時曾在Princeton補過一個月的英文
認識了一個男生叫Norbit

斷斷續續的聯絡
因為前幾天突然看到一個長得很像他的男生
就去查了一下他的FB發現他也在美國更沒想到他的大學在附近
然後他這天就開車來芝加哥跟我們一起玩!!!!!!!

早晨先來一杯Andy推薦的咖啡,有夠好喝哈哈哈
而且店員都很有型
覺得自己置身歐洲的感覺呢

首先去The bean補拍了一些照
再去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真的是個好博物館:D

接著去中國城吃好吃的湯麵
然後敘舊敘舊敘舊敘舊XDDDD

最後去了Premium outlet
之前在Raleigh只去過Tanger因為學姊說Premium比較難逛
所以是我第一次去Premium唷

買了GAP的一件棒球長袖(我真的很愛這種)
Nike的球鞋一雙
然後幫Eason代購了Fossil的包包

最讓人感動的大概是
在Nike逛了口乾舌燥時Norbit帶來了一瓶礦泉水還幫雙手拿滿戰利品的我打開瓶蓋
嗚嗚嗚嗚嗚真的要說台灣人揪甘心






謝謝你:D :D :D 
期待你來東岸玩啊kerker







12/1
這天是與小華和小華的朋友緋悅的行程
早上我們三人在中國城晃晃(Raleigh沒有中國城喔)







請忽略我臉上的痘痘已哭



















然後就去芝加哥大學找緋悅
緋悅帶我們吃了非常好吃的午餐
超級多根本吃不完XD











接著就在逛芝加哥大學內部
真的好漂亮喔古色古香的而且飄著雪很美
而且他們宿舍也超級高級的啊還有gym阿大廚房交誼廳什麼的
我們相比真的頗簡約





















之後就與小華和緋悅說掰掰
我們繼續在市區逛逛
跑了Birlinton和TJmax買了個手套


走走停停走走逛逛
欣賞一下夜間的芝加哥
也就回房間休息了

芝加哥之行本來到這裡就差不多結束了
然後搭著早晨六點多的班機返校上課

但是

人生總是有那麼個But...


沒錯我們出門時搭反方向的車
於是差了五分鐘上不了飛機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你看著飛機停在那裡卻上不去!!!!!!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感謝陪我聊天聊以排解鬱悶的各位朋友們orz
再感謝TSA的學長來機場接兩個落魄的歸人




Share:

6 comments:

  1. 感覺好好玩喔~~~
    我是沛潔ㄛ: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她都會顯示名字啦我知道你是沛潔<3
      耶你留了好多篇好開心!!!!!
      真的~~~我真的蠻喜歡芝加哥的:)

      Delete
    2. 哈哈哈我好久沒有看別人的網誌了覺得網誌好棒喔 ><
      你多打幾篇我就可以一直來回應呀~~~

      Delete
    3. 哈哈好的:))))之後去紐約玩應該也會有!!!!

      Delete
  2. 嘿嘿~我拍照水平不錯吧~
    回想起來誤機實在太搞笑了:)
    和你一起旅行很愉快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厲害啊哈哈哈哈
      我們應該要買一台專業相機就會拍起來很厲害XD
      :D
      去西岸要保重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