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假期 - 朋友家Stay

Navy Pier 的跳躍照

美國的感恩節是個長假,
我們從11/26開始一路放到11/30,
五天的連假加上自主放假一天->翹了三堂課
於是有了在同學家玩兩天,芝加哥六天五夜的行程:D



11/25
下課之後就被同學接回家
他們是我在系統分析與設計課上的小組同學
我想我在之前的文章有提過,他們都比我大,而且其中兩人是夫妻Tibyan & Doug
所以我就去了那對夫妻的家:)
另外他們把其中一個房間租給我們同組的另一個同學Benita

一起去Wal mart 買些食物
回家一起吃了好吃的烤雞和沙拉式的義大利麵
離開家之後再也沒有吃到撥好的烤雞><

我和我的旅伴kiki就住在他們的一間空房,還有很舒服的浴室可以用
不得不說洗澡的時候感動到快哭了
這個水量、這個溫暖、這種乾淨orzzzzzzz
然後還借了我們毛巾,總之是非常溫暖的host!


11/26
由於隔天就要前往芝加哥(每天都零下),我朋友擔心我們的衣服不夠
於是帶我們去便宜的地方Burlinton & TJmax買衣服,然後dollar tree買旅程的零食

先說一下,這種店像是暢貨之類的集合場
通常會有名牌比較不齊全的尺寸、或過季產品和比較小知名的牌子
產品包羅萬象從包包、飾品、鞋子到衣服家用品應有盡有

Dollar tree則是這間店裡每樣東西都$1!
像是台灣早年的十元店
品質的話,零食啦日用品什麼的挺好的
但相比較高技術的保溫瓶基本上一看就知道有點粗糙

當然這兩種店如果沒有車都是到不了的QAQ
於是是我第一次去!!!!!

買了一件3in1的厚外套,有可拆式羽絨內層,防水防風 $64.04
還有一條超厚的內搭褲$7.04
本來猶豫要不要買厚的內搭褲,等到了芝加哥
我完全確定那是必須的


經過一日的採購,回家時發生了點小擦曲
阿夫妻鬥嘴吧囧囧囧

後來晚上就去吃Golden Corral是全自助餐
他們說是美國境內很知名的連鎖平價buffet
有點貴但還可以接受,雖然他們的中式料理區實在讓人不敢恭維lol
這頓飯Richard也來了
我之前去Tibyan & Doug 家吃烤肉的時候認識的大四財金男
原籍福建所以我們講話是英文交雜一點點中文
我們在同一個地方實習,他會順便接我上下班:D


然後就是monopoly time啦哈哈哈哈
大概一百年沒有玩大富翁了吧不過感覺玩的方法不太一樣
是真的monopoly
當然就痾輸了真的是運氣超不好的
在一起開始大家都在積極買地的時候我進了三次監獄嗚嗚嗚嗚


玩完後之後就開始規劃行程啦
聊了一整晚的天,闔眼時間超短就得去機場了


超級感謝Doug一整晚沒睡只為了四點帶我們去機場


飛機上就是狂睡啊lol
起床之後因為時差關係賺了一個小時覺得心情非常好XDDD


附上新買的外套之Richard拍照技術不太好
正面

背面



Shar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