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da!


只能說這真的是大學生活以來最棒的春假
(因為以前春假都只有幾天這次有10天之久喔)


這次的行程規劃是從Raleigh搭飛機到Miami
然後在Miami逗留兩天搭公車前往Orlando的迪士尼玩




旅伴是住同棟宿舍的男生Joey
雖然他不是在Fusion但也是跳舞的人
所以共同朋友不少

以及在學校認識的曉明和其男友Zach以及男友的雙胞胎哥哥
兩個都是接近天菜等級喔但我絕對沒有非分之想


春假的開始由於我住的Alexander又關了
沒錯帶著很深的怨念..又關了
以及不給力的Joey導致我很臨時的拜託台灣同學會的學長讓我寄宿
所以前三天都在Tony學長家混吃混喝還去了durham新開的卡拉ok


兩位學長都很會煮
每餐都吃到熱騰騰的早餐和台菜-/////-
還有很高級的咖啡以及有奶泡的牛奶
當然還有酒XD

無盡的感謝啊:D :D :D

--------------------------------------------------------------------------------------------------------------


邁阿密Miami

由於旅費原因再加上小妹與旅伴都20歲
所以選擇住在比較安靜的North Beach
遇到很好的屋主,他甚至來機場載我們呢

比較好笑的是在我們前往房子的途中屋主很開心的說
你們是我第一組Non-international的客人喔!

O_O  o_o?

傻眼之餘只能打破他的迷思然後乖乖的報上自己的國家XD
就把他當作是因為我們英文講很好哈哈哈哈
好啦我猜應該是我旅伴的口音太Native了...
不過屋主人真的很好介紹我們好吃的餐廳該去的地方以及公車站牌


















隔天一早就衝去North Beach享受陽光啦
這裏的海灘很不商業化
但和煦的陽光和沁涼的海水也足夠讓兩個受困在Raleigh冬天的人們笑逐顏開了






在愉快的午餐時刻後,
我們就啟程前往最著名的South Beach啦









South Beach就是一個很商業化的海灘
也比較符合我對海灘的想像和期望

對了面容身材佼好的男男女女真的好多
眼睛大吃冰淇淋啊啊啊啊-//////-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生混血白人寶寶喔






由於旅伴沒有練成六塊肌(?)
所以只能放我的照片獻獻醜
只想表示在人潮洶湧的海灘自拍
真的需要恥力無限...







然後覺得國外海灘很棒
就整體環境很乾淨人也不會說真的多到爆
然後就算像我這種要胸沒胸要臀沒臀這樣穿比基尼都不會被異樣的眼光看
還蠻開心的:)


題外話
國中一直被同學笑說沒胸部奶小之類的
真的會在心中種下很大的陰影
這是我第一次在眾人面前穿比基尼(而且沒有加水餃喔)
覺得似乎往前踏了一步


接著就去了附近知名的購物/餐廳商圈Lincoln Road!
整個弄的很好但逛得太開心了一張照片都沒有拍
有點像精品街的西門徒步區XD
晚餐則是步行都附近的Washinton St. 吃有點油膩但不錯好吃的義大利麵


正打算回住宿地時收到了屋主的簡訊
他特別告訴我們幾間推薦的酒吧
我們就決定打給也在South Beach的另一個交換生Sumin
然後一起前往Ocean Drive晃晃與喝酒


不得不說這裡的機尾酒超級大杯的!!!!
也 超 級 無 敵 貴 的
點了一杯奶酒要價快要跟我的飛機票一樣了Orzzzzzz
但總之是個很好的經驗啦哈哈哈人生第一次在酒吧喝酒喔!
我們那時候一定都微醺了才沒有把那杯巨無霸酒拍下來

Anyway, it's an unforgettable night.

隔天也都在海灘享受陽光沙灘海浪
隨著波浪跳真的很好玩!!!
雖然我一直很想唱白浪淘淘我不怕但估計整個海灘沒人聽得懂也就作罷

----------------------------------------------------------------------------------------------------------------------

奧蘭多Orlando

結束了充滿海風熱帶風情的邁阿密行
我們就搭乘便宜的Greyhound前往奧蘭多

沒錯奧蘭多就是迪士尼Disney World的所在地
而我們由於荷包有限所以選擇只去Magic Kingdom一天
(票價含稅是111.87美元)







這是迪士尼裡面的街景
可以看得出來人很多...
然後非常非常多娃娃車XD
我猜那些小孩長大一定不記得他們來過






為了省吃飯錢我們前一天特別去超市買了麵包、火腿、起司自己做三明治
超可怕的我竟然是五個人裡面吃最多三明治的人Orz


眾所期待的夢幻城堡!!!!!!
看到的時候好感動啊-//////-

總之進入園區之後覺得世界都充滿的七彩泡泡
彷彿置身於真正的童話國度

Peter Pan的故事列車 - 等待的展示間真的超酷,特別是精靈和搖鈴的部分
不知道是什麼的雲霄飛車
Splash Mountain - 有水花飛濺,然後一段是全暗的,頗刺激
Winnie the Pooh故事列車 - 可愛的維尼
Under the sea故事列車 - 看很久的Ariel和王子XD 完全不用排很開心

 















Stitch great escape - 這超可愛的,有史迪奇還有待模擬器,史迪奇打嗝時有味道有點噁的好笑XD 但劇情有點瞎就是而且沒有lilo QAQ
Bus Light year故事列車 - 基本上就是雷射射擊遊戲,我很認真的在玩沒有注意到裝飾
It's a small world故事列車 - 好喜歡這個,看完心情真的好好喔:D
hunting mansion鬼屋 - 從頭到尾都閉著眼睛,聽說蠻好看的
Monster Inc. Laugh floor show - 這個Show非常特別!!!!!!!雖是動畫但非常有互動性!!!!
7 doors 雲霄飛車 - 排了75分鐘,但真的挺不錯好玩的
Alice Tea Cup 咖啡杯 - 就是咖啡杯
Aladin carpet - 就是會飛的東西高高低低可以自己調,跟下面那項差不多
不知道是什麼的飛行船
Jungle ferry - 整趟都在閉眼小休XD

橘色 - 推薦程度100
綠色 - 推薦程度80
藍色 - 推薦程度60

另外也看了兩場Parade
還有讓人心整個融化掉的光雕和煙火秀
阿我的少女心啊<3


最後附上與我的好朋友曉明的合照:-p
辛苦你了這次旅遊的幕後大推手
一起當可愛的米妮:)
然後倒數兩個月希望可以見多點面吃多點飯lol



謝謝ZachZach的哥哥輪流開車載大家回Raleigh


然後在春假的尾巴我又來Tibyan家叨擾了XD
感謝永遠接納我還讓我出席算是家族聚會的Tibyan以及Doug
你們都是我在美國最暖心的依靠
Shar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