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Beach Trip



5/11- 5/14
Fusion Annual Lake Trip
Attendee: Gina, Angel, Ally, Bethel, Olosu, Robert, Kayla, Matthew, Britnique, Ashlee, Nicole, Susan, Elliot, Vanessa, Physical Graffiti

原本以為參加不到的Fusion Trip最後還是讓我在last minute去成了
(雖然代價是不去California,但值得啦!!!!!)



一行人浩浩湯湯的從Raleigh前往Waccamaw Lake
車程大約要兩個多小時
認真說Ashlee的車真的很好睡
加上我清晨去送機導致精神不濟XD
我整趟車都在睡


Day 1
大家聚在一起吃晚餐感覺超溫馨
雖然很擠,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山珍海味
但是很令人開心的晚餐:)

我們大玩Kareoke game
雖然我會唱的英文歌實在少之又少lol
接著玩Taboo
遊戲方式就是有紙卡,你要用語言去形容這個詞,但不可使用標示的特定名詞

這其實對我來說有點
畢竟會的英文單字就已經不太多了
然後都是taboo詞就有點GG
但還是很好玩

尤其是大家很努力猜
然後冒出別具心意的詞時XD
還有很戲劇化的動作哈哈哈哈Freedom!!!!


Day 2 
Beach Day - Carolina Beach
等待其他人來
大合照

Olosu的帽子,我覺得我好像蠻適合的lol
後面是Susan和來自PG的Mike!
po在FB被大家嫌很肉的照片TAT

大家快樂的玩水,只能在岸上看QAQ



晚餐去附近的海鮮餐廳,
全部都是炸的orzzzzz
跟我想像中的海鮮不太一樣XD

在海邊遇到Mike然後晚上PG就來一起玩
玩了king's cup還有一起考S'more!
是我的S'more初體驗:)))

最辛苦的就是Susan了,
在我們在室內玩得很瘋的時候
她在後院生火生到天荒地老

小酌以及第一次嘗試Shot
但我超清醒的完全沒有醉lol


Day 3
Lake Day - Waccamaw Lake












但是我們怎麼可能只有這樣賞湖景呢XD
當然是要打水戰啊!!!!!!

我們是岸上組 aka 水球組
接下來就是一陣混戰,
我們投降XDDDD

最後就大家在水中打排球
同心協力31下
晚上就看了好幾部電影
然後深夜的折手指遊戲-//////-
真是太臉紅心跳了XD

Day 4
是一個快樂復歸的行程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