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充實的生活

這是2014/09/25 prep rally,也是我在fusion的第一場表演


到這裡也一個半月了
慢慢的塵埃落定
有點像在經歷一次大一新生的生活
想儘辦法的get involved

老實說有點覺得在彌補兩年大學生活社團的缺憾
再加一點完成沒有加過學術性社團的悔恨XD

細數一下發現我的生活有點驚人

  • Fusion dance crew 每周一三四晚上練舞
  • Shawlsmith London operation intern 9小時/周
  • IBM pathfinding mentor program
  • Supply chain club 每週二晚上社課

其實還多接了一個spotted的intern啦遠端支援這樣
哈哈不過也沒有什麼不好
蠻喜歡這樣的安排

十三學分的課負擔其實不輕
除了採購那堂的功課報告多到爆炸之外還有時尚的課依舊GG外
一切安好

由於我的簽證問題,實習還沒有正式開始
希望一切順利
雖然有些擔心不安,但我很期待在那間小小的辦公室研究barcode



每週最開心的時候大概就是去上fusion了
雖然前一次只歐上一首但還是很喜歡大家一起跳舞的感覺
其實蠻訝異自己沒有過多的得失心和失落感
這是個跳hiphop的社團因此對我來說挫折不少
但新鮮有趣也不計其數


最喜歡週四晚上練完舞跟大家一起去麥當勞吃宵夜
雖然我仍然打不進白人女孩兒的圈子
但在一旁聽倒也覺得有趣

至少你不會覺得自己是團體之外
被遺棄的那種人。


前一周去麥當勞時與來自澳洲另一個舞團的男生聊了幾句
他說‘Your English is very good.' 的時候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受寵若驚

來了這裡之後有不少人這樣對我講但我一直不這麼認為
平心而論英文口說成長的幅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標準的英文溝通沒有什麼問題了但是大家講笑話打鬧時我還是聽的霧煞煞
我很感謝去年的我堅持選了一年的交換時間
讓現在的我並不會因為這樣的有限成長而感到壓力大lol

然後我想了想,或許他們就像我們對於外國人會說幾句你好、再見就覺得好棒一樣
覺得我可以通順地聊一般的話題、還不是太糟糕的口音就是英文很好了吧
不管怎樣,雖然知道自己不夠好
但聽到這種稱讚和肯定還是很令人開心的,
姑且把它當作我正穩定成長的認證好了。

--------------------------------------------------------------------------------------------------------------------------
放一張自拍當作分隔lol
大三老妹這樣還行嗎QAQ

                                                                                           
特別想提到我的系統分析與設計課堂上的小組
他們真的對我很好
從第一次主動在分組時自然的把我納入之後
我們討論報告什麼的都很愉快

在趕第一次check point前幾天
我們一起在hunt搞到十點才去吃晚餐
(我超早吃午餐簡直要餓死了)
(不過hunt的鮮奶茶便宜大碗又好喝,重點是有鮮奶茶)
結束後他們載著又累又餓的我去好吃的mushroom mellow吃pizza
然後解開他們的身世之謎

我一直覺得大四結婚很早讓我很驚恐
直到那晚我才知道他們都不是真的大四!!!!!!!
他們的年齡都更大,最年輕的24,最年長的28
28那個超級娃娃臉我完全沒有發現的那種年輕!!!!!!
orz
突然理解為什麼他們一直很照顧我,還會陪我走回宿舍了
順帶一提,我們組裡只有一個是美國人,另外三個都是從其他國家來的(但都待在美國很久很久了所以英文都非常流利)

很謝謝他們,
由於實習的面試來的又急又快
(週六晚上投,週一早上收到通知,延至週二面試)
我沒有半個case或是正式folder
此時他們就如天使般的出現然後二話不說的借我一個很正式的folder><
還在前一天提供面試的意見的準備方法

在我獲得錄取之後還傳簡訊恭喜我然後說
「這真的非常棒!恭喜!你一定可以做得很好,因為你是個聰明的人,你只要試著把你想說的講出來,因為你真的有很多知識。你如果有什麼需要,再跟我們說,我們一定儘量幫你:)」


超感動啊.......


雖然我的英文在討論報告的時候沒有辦法那麼順
(我還在日常生活ok,但跳出熟悉領域就會卡卡卡卡的階段 再加上之前關於管理的申論題都是用中文寫,有些詞或是字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轉換)
但他們都會認真聽我說話,或是努力猜測我想表達的意思



非常很感謝讓我遇到如此友善的這群人


然後某種形式上的轉變
陌路的十字路口
淚如雨下的夜晚
捨不得


我們有過多的情感
多到我們捨不得一刀兩斷
而我卻也有過少的情感
少到已經無法負荷相處與妥協
Share:

5 comments:

  1. 妳去美國跳hip hop 好酷哦!fusion是舞蹈教室的名稱嗎
    欸對我是林立臻哈哈 我剛看完妳每一篇 覺得妳很厲害!加油哦祝妳早日融入 我現在在新的系也沒什麼朋友 也在努力中ㄨㄨㄏ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超酷的雖然我像個肢障lol
      我知道你是rz啦哈哈哈哈
      比較像是社團例如NTUPDC這樣~~~~
      我們一起加油><藥學系新一代女神加油!

      Delete
  2. 那些哥哥姐姐們好感人喔嗚嗚嗚嗚
    放自拍照當分隔有點好笑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對阿硬要放自拍XDDDD
      他們真的人很好,這週六要聚一聚一起慶祝學期結束和一些人畢業lol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