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寂寞

這只是一篇情緒化的心情札記
無關交換或目標也無法帶給讀者們什麼
不喜歡就請左轉吧




好像無名時代喔
總是積積積倒覺得快不能承受時一口氣吐瀉
老實說似乎也沒有一個具體的事情讓我心情差
但就是莫名的情緒低潮


轉涼 入秋
好像就自然地覺得寂寞
我想我是那種一旦掉了淚
哭點在一天內都很低很低
然後再加一點賀爾蒙的影響吧


覺得好寂寞喔


突然很想念握著我很溫暖的掌心
突然很想念扎實溫柔的擁抱
突然很想念聽我倒垃圾或陪我喝下午茶翹課閑晃的那些人
突然很想念那種你知道你們的關係是很緊密真誠的那種感覺
突然很想家


你很喜歡你的朋友
喜歡和她們說說笑笑打鬧聊男人
也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可是有時候
你知道是空間讓你們在一起
你並不是他們心中的第一
你們的關係在一年之後只剩下淡如水的君子之交


來這邊之後被問了好多次獨生女快樂嗎會孤單會寂寞嗎
我總是回答很好阿但也說想要個哥哥姊姊
但老實說我沒有辦法想像有人跟我搶玩具
有人跟我分爸媽的愛
更無法想像抱抱還要排隊
還有偏心


我想這些也存在在人際關係裡吧
很想要有個可以把關愛都放在我身上的人
現在覺得很想要有個人陪我
靜靜的
然後給我個擁抱





思念是交錯複雜的
不特別停在哪個人的身上
就這樣亂鑽亂鑽地回憶被弄得散落
搭著一個失落的人影
覺得這個畫面特別適合黑白照片

例如你又突然想起來誰曾經甩開過你的手
曾經不給任何原因就轉身離開
曾經跟朋友說你好煩
你突然又好像知道答案


又有哪個誰的愛憐眼神中含著抱歉
又有哪段你不願意再回想面對的沖昏了頭的故事
又有哪個悲傷憤怒的場景重溫


而你只是想躲進回憶裡的任一處
躲進哪個曾經親近的人的臂彎稍作休息
你相信總會好的
寂寞不會持續超過現實的追趕


你只是想要個擁抱就好。



Share:

4 comments:

  1. 家瑋加油!我是章碩哈哈

    ReplyDelete
  2. 这篇跟其他的差别好大!也会有感伤的那一面。。不过生活还是要继续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