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D.C



雖然其實我每週都周休三日
但是要找一起遊玩的夥伴所以labor day的假期終於出發前往D.C.囉
成員有兩個同是交換生的Nattida和Charles當然還有Larry:)

總之我們搭乘了灰狗巴士的夜車...摁...跟我的想像不太一樣
大概就是一般遊覽車再破舊可能椅子壞了不能調些然後搭乘者幾乎都是黑人
但四個人一起搭倒也還好
誤點又車子發不動又冷氣太冷去的路程一波三折

好事多磨



Day 1

Starbucks breakfast @Union Station
Washington National Cathedral
National Gallery of Art
National Museum of American History
Georgetown


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Cathedral雖然我在聽導覽的時候很糟的睡著
但真的是個很美個地方噢而且有我最喜歡的彩繪玻璃
以前在課本上看到就覺得哥德式的教堂好美這次能親自走訪更是真實

夜晚的Georgetown是個古色古香的小城鎮
看似有些歷史的樓房裡都是現代服飾店與餐廳
卻有種意外的和諧
在CK和H&M的labor sale買了些東西
第一次穿H&M的衣服欸打折過後大概就跟夜市或路邊攤差不多價格但材質好些

給大家參考一下我上衣大概穿4號/褲裙類穿XS
剛好都是還有剩的尺寸!!!

晚上的Hostel是最精華的七街不遠但仍然需要仰賴捷運
噢這裡個捷運和臺北不能比啊>_<
I love Taipei Metro!!!!!!!
由於不想花太多錢在住宿以及原本只有我跟Larry住所以選擇10-12人房的混宿
設備什麼都還不錯也有locker然後床意外的很好睡耶
29/ 34.5元(含一餐BBQ)皆含早餐一晚在這裡算是很好的價格了


然後帥哥多
然後帥哥好多
然後帥哥都會笑

Day 2

International Spy museum
Ramen Bar
The White House
Washington monument
Lincoln memorial and reflecting pool
National holocaust museum
Shake Shack
Comedy Show




Spy museum真的酷哈哈哈哈然後拉麵超級好吃
是一個瘋狂走路的行程
這幾天dc特別熱太陽特別大晚上還下雨
但建築物還是很壯觀
這裡的建築物幾乎都是米色系列然後有種希臘風的感覺
晚上在一間酒吧聽喜劇
每次會有一個人在台上講笑話

但有些美式笑話我實在聽不太懂就是
不過仍然是個非常特別的體驗:)

Day 3

Capitol
Library of Congress
Union Station shopping



第三天的建築物以及其內部都非常令人驚豔
自己特別喜歡Capitol的造型
雖然不能進去看只能當死觀光客一直在外面拍XD

回程時發現我和Larry都忘了帶傘只好臨時的在H&M買把傘
然後中午吃飯的時候有兩個黑人很可怕
要錢又一直罵路人><

--------------

總之大概是我這輩子
第一次背著行李沒有請別人幫忙走那麼多的路
第一次住在青年旅社和一堆不認識的人睡一間房
第一次在異鄉自己拿著地圖查著旅遊景點規劃有效率的行程
第一次幾個同學倉促揪揪說走就走沒有一點點猶豫、只有滿腔熱血

感謝室友與長輩特別在出發前叮囑我安全問題
感謝我能平安歸來
感謝Annie學姊二話不說來接我們還吃了餐好棒的韓國菜

最後附上一張阿嬤照XD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