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


放寒假之後
Larry就跑來Raleigh玩
(謝謝June借了沙發出來><)

去了downtown走走看看然後與我的朋友們吃吃飯
還順便去了一趟centennial看hunt然後再去wolf ridge拿一隻填充娃娃回來lol



由於New Jersey的和北卡的朋友告別之後就驅車前往New Jersey!
感謝怡婷和景薔收容我們嗚嗚嗚嗚
而且怡婷的室友超級好的帶我們到處走走走走
總之這個應該會在下一篇


由於New Jersey的旅遊景點真的有點分散導至車錢什麼的很不划算
於是我們就前往費城遊玩XD
大概是兩小時左右的車程就會抵達,車票也就300多元臺幣這樣。

費城是個歷史悠久的城市
在政治方面是非常具有價值的
核心城市的部分並沒有說非常的大
觀光景點則是最主要的分為歷史區和藝術區

Day 1 歷史區





風塵僕僕的驅車抵達後
發現下車地在歷史區的附近
因此我們做了一個我現在有點後悔的決定
就是提著行李去逛歷史區的景點

自由鐘Liberty Bell/獨立公園Independence Park/憲法博物館Constitution Center
聽了獨立公園的導覽,參觀完了自由鐘
大約了解這個城市的一些故事
(原諒我美國歷史超級糟的除了獨立宣言和權利法案外我一無所知)

我們便前往憲法博物館
這應該是目前我數一數二喜歡的博物館
有一些關於南北戰爭、黑奴的特展外
我最喜歡劇場的秀

那是一個圓形的劇場,有真人在中間講話
搭配著四周以及天花板的光影
和中心與地面的投射
讓我有熱淚盈匡的感動

雖然看的不是自己國家的歷史
但那種奮鬥、犧牲和希望的混雜實在讓人打從心底的震撼了

舞台外的展區結合了許多多媒體的互動設備
像是你可以接起電話,電話裡就是像導覽一樣但更特別
還有更多互動式的展覽
總之我覺得是個非常棒的博物館喔:)

走回家的時候看到這棟如夢似畫的城堡建築
覺得很漂亮!

晚上跑去City Hall 逛逛
自己真的非常鍾情於燈光和這種有特色的建築
剛好遇到了聖誕市集非常幸運

Day 2 藝術區

費城美術館Art Museum of Philadelphia/賓州大學Upenn

好,小女子見識淺薄
Larry跟我說之我才知道這是洛基的階梯XD
但我們最後也沒有衝上階梯比他的標準動作就是了

我很喜歡這間博物館的照片特展
而且有免費的導覽就覺得超棒的啊
這又是個很大的博物館!!!!
買的票可以讓你進館參觀兩天喔

又是一天背著行李走的日子

抵達Upenn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
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浪費
於是就直奔華頓商學院然後在那邊當死觀光客
瘋、狂、拍、照


這是我的Dream School喔:)
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理直氣壯在這裡進出



Share:

2 comments: